绯红女王

继续您的下咽吧。

【鸡条】星海征途·海盗(实验预告)

严重OOC预警,纯粹自己开心搓着玩的!

码不码看市场反应吧就(???)

又名:沙雕特工快乐二三事。


世界观设定也挺乱的,邪恶混乱带科幻那种,大概就是一个太空海盗团队的故事。


我也不知道为啥20年我还能搓出来,这两天哔哩哔哩看鸡条,再加上磕旧粮有点嗨哈哈哈哈。

开更了开更了!!

第一章不完全版:周日傻子乐 

主打CP:乱炖

磕的:雷磊,渤讯,稍微磕红兴

(但其实没有太明显的CP向)

这就是个预告,有感而发有感而发,我此前也不是写同人的,就有点拿不准。

到底码不码就看命了。(我嘴好碎)


别问我lzx的瓜我不认识他


——放个设定好啦!

孙红雷:跑单子的,四处乱窜,负责事务可能就是砸场子,抢劫。

黄磊:负责物资,派遣,控场,接单子,镇守空间中转站。

黄渤:负责移动舰队,主星航母,核潜艇,现镇守海下实验基地【亚特兰蒂斯】。

王迅:负责主星生态系统,卫星操控,镇守太空站。

罗志祥:负责扫尾,清理战场,职位是法律顾问(?),镇守金字塔。

张艺兴:杀手,负责潜伏,突袭,刺杀,擒贼先擒王,其身形长相一直是谜。

(对,没了,到这儿就没了)

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